琳语瞳

13 Feb.

【ALL兴】我的队友都不是人类

  • all兴主勋兴、边兴

  • 伪现背+吸血鬼paro

  • 请勿上升真人,OOC属于我


chapter1


”讷,听说了吗?Lay昨天从中国飞首尔了呢?”

“哈?他来首尔又想蹭我家哥哥热度吗?真的是,吸血吸上瘾了吧?”

再过两天就是圣诞节了,虽然是典型的西方节日,但它在韩国也依然有着重要的位置。大街上灯火通明,几乎每家店铺都放着《jingle bell 》的音乐,节日氛围浓厚了起来。

这样热闹的氛围,自然会消除许多人平时应有的担忧和小心谨慎,做了平时不敢做的事。这不,两位年轻的女孩子,手拉手刚逛完街,享受着临近节日独有的快乐,为了能够赶在父母责备之前回到家,踏上了平时深夜她们万万不敢踏上的小路。

前方寥寥路灯闪烁,时明时暗;后方是商业街的车水马龙。一个小小的路口,却像是千与千寻里的那道鸟居,连接着两个世界。隔了将近一百米才是下一个路灯,身后的垃圾桶旁不知是猫是狗的动物正在刨食,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按理说应该怕的,可是女孩们正聊在兴头上,忽略了平时那些会让她们吓得跳起来的声响。

对啊,八卦总是那么有趣又有力量,特别是自以为站在高地嘲讽攻击那些她们讨厌的明星的时候,在生活中积攒的怨气全都一股脑地发泄在了那位无辜的人身上。即使对于他、他们的了解全都隔着一个屏幕,但她们依然有着已经完全掌握了他们关系的自信;无知又狂妄地在那里信口开河:只有我们对我们的哥哥才是真的好,其他人都是别有居心。

“真的讨厌死了,那个白莲花怎么还不退团,天天死拽着我们哥哥不放,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货色?”

“哼,得亏我们哥哥脾气好,你说留下的怎么是他呢?真的是不该走的走了,该走的非要死皮赖脸地留下。”

女孩子们吵闹的嗓音和尖锐的笑声划破了小巷深夜的寂静,也刺激着原本只是路过的某个人的神经。

“我说,两位小姐,”那个人倚靠着墙隐藏在路灯的阴影之下,看不清面容,“听你们的讨论,你们是EXO的饭吧?这样说自家哥哥的队员真的好吗?不怕哥哥们伤心吗?”

“。。。才、才不会”突然有另一个人加入对话让女孩子瑟缩了一下, “哥哥们肯定是碍于公司的压迫,才能允许他的存在!” 这个人出现得蹊跷,悄无声息地就好像突然出现的一样。

那人轻笑了一下,“说得好像你们很了解他们一样,但其实连面都没有见过吧。”

“……说什么呢,我可是从七年前就开始喜欢baekhyun,所以我是决不允许我家哥哥身边有婊。。。”在说出那个难听的词之前她便发不出声了,颈边的剧痛以及突然脖子皮肤上温热的流动的液体都在提醒着她,这个一瞬间就出现在她身旁,如今把头埋在她颈窝的男人,不是人类,然后她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啊——”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另一位女孩尖叫出声,她想跑,可是经不住自己的腿软,摇摇晃晃地退了几步便跌在了地上。

在意识的最后一刻,是一双熟悉的下垂眼透着猩红冷冰冰地望着她。

 

 

吴世勋站在宿舍门口,慢悠悠地从兜里摸索着钥匙。比常人灵敏的耳朵轻而易举地捕捉到了室内人刻意放缓来到门前的脚步声,唇边勾起一抹笑,缓缓把钥匙插进钥匙孔,他知道门内的是谁,那人血液中的甜蜜融合着自身的奶香味隔着门板钻进他的鼻腔。

锁孔旋转发出咔嚓一声,他轻轻地推开门。

“surprise!”

“呀!”装作被吓到的样子,吴世勋顺势把扑过来的人搂进怀中,“蕾哥你别吓我啊~”

“嘿嘿,想给世勋一个惊喜。”怀里的人眉眼弯弯,颊边的酒窝勾出了一个醉人的弧度。“我回来了,见到我开不开心啊?”

世勋把头埋在那人的颈间,闷闷地说地说:“哼,哥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如果站在门外的是其他人你一样会扑上去,才不是给我的特别惊喜呢!”

整个人被哥哥熟悉的气息包围,就是这股味道,一直都是让人心安的存在,十年间一直陪着他们,吸引,诱惑,让他们自甘沉沦。

“呀,怎么这么大了还撒娇,”张艺兴摸了摸忙内毛茸茸的大脑袋,示意他关门往屋里走,“我有给你们每个人买圣诞礼物,你是是我回宿舍看到的第一个人,所以给你一个爱的抱抱!”

“哥哥,很累吧”吴世勋心疼地将手轻轻按在怀里人的眼眶下,抚了抚他的黑眼圈,“去睡觉吧,我们。”

“不用,想等大家回来。”

“哥~”吴世勋放软了语调,嘴凑近在张艺兴脖子上吹了一口气,“至少你先洗澡吧,他们不知道多晚回来呢。”

他知道自家哥哥颜控加弟控的属性最耐不住自己的撒娇,每次想让张艺兴顺着自己的时候,这招都是百试百灵。

“哎哟喂!你别搞我咯!”敏感点被袭击让张艺兴猛地跳起来,挣脱吴世勋的怀抱又顺便拍了下他的肩膀以示警告。“那我去洗澡,世勋可以先在我行李箱里找找给你的礼物。”

“nei~谢谢哥!”

 

 

吴世勋靠在浴室门边等着张艺兴出来,自从上次他们见面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十二月大家都忙着演唱会,想着圣诞节无论如何都要见一面,所以张艺兴才挤出时间往韩国赶,过两天又要回国跑行程。

浴室内的水声一直持续着,他几乎可以想象热水从他哥哥白嫩的皮肤上划过,又一滴滴落在地上。热气蒸腾,血液加速流动,让本来就隐藏在血液中的香气又加重挥发了出来,勾得屋外人一片躁动。

按捺下冲进去咬破对方脖子的冲动,吴世勋撇了撇嘴,这哥是真的勾人不自知。还记得有次“Lay体香”这词条上了韩国的趋势,当时包括吴世勋、边伯贤在内的队内几人知道这条消息后脸已经黑的不能再黑了,这本是他们队内的秘密,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了。

“世勋,干嘛在这里站着,礼物拆了吗?”

张艺兴从浴室里出来,上半身全裸着,下半身围着一条浴巾,水滴顺着脖子划过胸膛、腰腹,最后隐于被毛巾遮住的地方。

“没事,等哥出来。”

吴世勋悄悄咽了咽口水,手环过张艺兴的肩膀搂住,带着他往卧室方向走,“俊勉哥刚刚打电话了,知道你累,让我交代你先睡,他们一会儿就回来。”

“俊勉哥现在在哪啊?”

“公司有点事要跟他说,他说了如果他回来了你没有睡的话,他要生气的。”

“我睡不着的,平时都没有这么早睡!”张艺兴在房间里找到了吹风机,刚插上电就被吴世勋接了过来,借着身高差把他按到床上坐下,示意他来帮自己吹头。

一只手轻柔地抚上对方的头皮,稍稍加点力气按摩着。

“我们世勋真的长大了啊,现在知道照顾人了嘿嘿。”带着点长沙口音的韩语嘟嘟囔囔地,让吴世勋的心软了一片,“咦兴,抬头看我。”

“嗯?”听到要求的张艺兴懵懵地抬头,他觉得他眼花了,因为他看到了一抹红色从熟悉的月牙眼中一闪而过,然后睡意便突然涌上来,迫使他闭眼往身前人方向倒过去,恍惚中他听到了:“睡吧,宝贝。”

 

 

将张艺兴好好地安置在床上,吴世勋跨上床,双手撑在艺兴头两边,不让自己压着他。居高临下地,一点一点地审视着自己哥哥的睡颜,从柔和的眉眼到高挺的鼻梁再到丰厚的下唇。然后慢慢俯下身,嘴唇一点点靠近洁白的脖颈,伸出舌舔舐着那一块皮肤。他能感觉到他的獠牙已经不受控制地跑了出来,迫不及待地想要破开身前人的血管,饱食一顿。

最终他还是停了下来,将脸埋在张艺兴颈窝上蹭了蹭,叹了口气,起身走出了房间,悄悄带上门,没有发出一点声响。

下了楼,果不其然地看到边伯贤躺在客厅沙发上打着游戏,“血腥味这么重,吃人了?”

“嗯,路上听到了点闲言碎语,没克制住火气。没死,记忆也消干净了,给个教训。”

“伯贤哥做事我们从来都很放心。”他耸耸肩,拿了桌子上的杯子转身就要往楼上走。

“吴世勋,你刚刚要是没有忍住,我会立马扭断你的脖子。”

边伯贤不知道什么时候坐了起来,手上泛着冷冽的光束,“你知道的吧。”

“我知道啊。”吴世勋停下脚步,转头望着自己的四哥,眼中已经是猩红一片,“但是啊,哥,我不觉得你有本事做到。”



TBC


评论(26)
热度(849)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追兴人士,希望这份爱会长久。

© 琳语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