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语瞳

17 Feb.

【ALL兴】我的队友都不是人类

  • all兴主勋兴、边兴、灿兴

  • 伪现背+吸血鬼paro

  • 请勿上升真人,OOC属于我

Chapter3

吴世勋从很早以前就知道他的咦兴很“可口”,各种意义上的。他曾无数次的潜入哥哥的房间,悄无声息地趴在哥哥身上,将脸深深埋进他的颈窝,想象着獠牙刺破皮肤,深入血肉;鲜血被吮吸入唇齿,顺着喉头流下的快感。老实说一想到咦兴——他的珍宝的鲜血被他吸食,仅仅只是一个幻想,就能让他的下面硬的发疼。


他爱极了他的哥哥,他曾经发誓:张艺兴从头到尾,哪怕是一根小小的头发丝都会是属于他的。他沉醉于哥哥平日里待他的温柔,又渴望把哥哥拆吃入腹。


现在,让他无比渴望的气味就这样明目张胆的飘向他,没有了皮肉的阻隔,更加清晰、甜美。他能感觉到他的獠牙穿透他的牙龈不受控制得生长了出来——咬住他,让他乖乖地向你献出脆弱的脖颈、把他压在身下狠狠侵犯,嘴上除了呻吟外只有软软糯糯的求饶声。


“世勋!”后颈被金俊勉猛地捏住,让他一瞬间回神。他能感觉到队长抓着他那只手的指甲慢慢边长,牢牢地制住他。弱点被别人拿捏,吴世勋本能地弯腰,扭转身子将金俊勉狠狠推开。就这一晃神的功夫,边伯贤早已化作一道残影冲进了厨房。


“嘁!”朴灿烈这边也刚甩开金钟仁,这家伙可不像金俊勉那样温柔,冲上来就狠狠朝自己腹部一拳,要不是自己反应快,估计现在已经跪在地上起不来了。


“金钟仁!你有毛病吧?我还没干什么你至于这么狠吗!?”


“哼,刚刚你和世勋的眼神可不像是不会干什么的样子。”金钟仁理了理刚刚在骚乱中弄乱的衬衫,“以防万一,对你下手狠一点准没错。”


“你!”


“都别闹了,你们两个都把自己克制住了。”金俊勉终于发话了,“在艺兴走之前,你们都给我安安分分的,大家一起好好过个圣诞节。”


“你们倒是真的放心伯贤哥。”忙内鼓了鼓嘴,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就这么放他进去。”


“他的确比你俩让人放心。”金钟大从贮藏室里翻出医药箱,在进厨房之前甩下这句话。

 

 

 


“哥——”边伯贤风风火火地冲进厨房,“受伤了吗?”


“啊,刚刚用刀把包装袋划开的时候弄到手了。”张艺兴将手抬起来在边伯贤面前晃晃,只见葱白的食指尖一抹红色刺眼的让人心烦,“小伤,没关系的。”话还没有说完,边伯贤就牵起他的手,凑上前张口毫不犹豫的含住了他受伤的食指。


“伯、伯贤…”张艺兴愣住了,他想把手指抽出来,但没想到他的弟弟力气这么大,拉着他的手看似没有用力,却上他动弹不得。他知道如果有镜子的话,那他现在一定脸色通红,他能感觉到边伯贤的舌头顺着他的指尖舔舐,痒痒的。想缩回手,无奈手指一弯就和边伯贤的舌头搅在一起,一时间暧昧的氛围让他僵直得一动不动。


“边伯贤,差不多得了,”金钟大拉开厨房门又立即合上,不让外面的人能看到房内的情景,“哥受伤了就用酒精消毒,别用你老家的什么唾液消毒法,你吓到哥了。”


“我知道了。”边伯贤松开张艺兴的手,抬头朝他笑笑,“哥,不好意思啊,我小时候在家妈妈都是这么帮我处理伤口的,看到哥受伤,条件反射就这样了。”


“没、没关系,伯贤也是担心我。”一想到自己刚刚对弟弟的行为产生了旖旎的念头,张艺兴就一阵羞愧,自己在干什么啊?怎么能那么想关心自己的弟弟呢?


“话说伯贤,你不把血吐出来吗?”


“啊~我吞进去了!”边伯贤眨巴眨巴狗狗般的下垂眼,笑出了四方嘴,“没关系哥!你的血很好吃哦~”


“啊?”反射弧长让张艺兴没办法立刻理解弟弟的意思,呆呆地看着边伯贤,这幅样子让边伯贤克制不住地想要凑上去再逗逗他。


“你出去吧,别在这碍手碍脚的。”金钟大眼看边伯贤又要缠着张艺兴,连忙把他推出去,“我给哥处理伤口。”


边伯贤耸耸肩,没再坚持,走到门口时回头盯着张艺兴瞅,“兴呐,以后别再在我们面前受伤了,”他说得认真,眼睛里盛满了张艺兴的倒影,泛起点点星光,“不然的话,我真不知道下次我们还忍不忍得住。”


“啊?”


“哥,别理他,他最近总是经常发神经。”


“哦。”又是他的错觉吧,他总觉得边伯贤转身的一瞬间,眼里又有红光一闪而过。

 

 

 


“你碰他了?”一到客厅,朴灿烈就沉着脸色拦住了边伯贤,双手抓着他的肩膀使足了力气,仿佛要把边伯贤的骨头捏碎。


“是又怎样?”边伯贤一把挥开朴灿烈地的手,伸出舌头舔了舔下嘴唇,挑衅地看着他。


“嘁,伯贤哥你还真是,平时装的不想碰哥哥,次次警告我们收敛一点,结果到头来却是为自己谋福利啊。”吴世勋现在要气死了,早知道当时就应该早点甩开金俊勉冲进去。


“你们自己被哥哥的味道弄得恍了神,怪我咯?”边伯贤哼笑一声,不打算理忙内明显夹杂着醋意的言论,倒不如说能看到忙内吃醋让他现在很爽。


朴灿烈和吴世勋都没有回话,气归气,但他们都知道边伯贤这样做的理由。张艺兴凝血障碍早已不是个秘密,就算只是个小口子,流出的血也可以浸湿整个创口贴,放任不管的话,饶是以边伯贤的定力都有可能克制不住,更别说他俩了。


“灿烈,你去厨房把艺兴换下来,他本来就辛苦,让他弄好小龙虾就出来休息吧。”金俊勉看他们差不多都冷静下来后开始发话了,“其他人去准备餐具。”


“好~”


“我也要去厨房帮忙!”


“呀!吴世勋你又不会做饭你去厨房干啥啦!!!”


“小孩子。”边伯贤看着那两人打打闹闹地进了厨房,嘴里轻哼了一声,转头便看到金钟仁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你盯着我干什么?”


“没什么,就是蛮佩服哥的。”金钟仁耸耸肩,“蕾哥对你们的吸引力我还是知道的,碰了他的血你都能忍着没有下一步,挺厉害的。”


“不忍着难道让几年前的事再发生一遍?”


“我可没这么说。”金钟仁知道现在边伯贤还在气头上,不打算触这个霉头,丢下这一句后就走开了。


边伯贤没有动,默默念叨着自家哥哥的名字。张——艺——兴,嘴巴一开一合,似乎还能感受到哥哥血液的香甜气息在舌苔上乱窜,是从五年前开始就让他无法自拔的存在。


兴啊,他想,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TBC


关于文章设定:

1、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除了兴之外的八位哥哥并不都是吸血鬼,还有其他的生物,姐妹们可以猜猜看。(*^▽^*)

2、吸血鬼的唾液有治愈功能


写在后面:感谢大家对本篇的支持,第一次写all兴相关,意料之外有不少人喜欢,这真的让我受宠若惊。这也是我第一次写中长篇,应该不会坑掉(笑)本人其实all兴偏勋兴,勋兴是zqsg地在磕,其次才是边兴和灿兴。所以以后吴粑粑的福利应该不会少(但也不一定(*/ω\*))

总之,谢谢大家的喜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是对我最大的鼓励,爱你们哟~


评论(27)
热度(5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追兴人士,希望这份爱会长久。

© 琳语瞳 | Powered by LOFTER